2010-10-05

好爛

我的駕車技術真的爛透了!!!!

今天早上,我駕車載全家去吃早餐...
驗證了我的技術真的是"P"rofessional
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醬
也不明白我怎樣拿駕照的

嗯...嗯...
多練習吧

假期在家
懶的動功課



HALLELUJAH  IM FALLING  IM FALLING  FALLING

3 条评论:

  1. i teach u my driving skill ^_^
    my very PRO, right?
    hahaha

    xue nee..
    the assignment make me wanna to die =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!!!!Wanna teach me lahh!!!
    we need do CA & FA first...nvm lahh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