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4

月考

月考來了...

我在學校睡覺睡到最夠力的時候,就是考試時...

一科一個半小時,我可以花一個小時睡...

寫答案時,我還會 "釣魚" ...

會釣很多次下...

很厲害...

也不懂為舍...

早睡,沒用...

雞精,咖啡,也沒用...

就是會睡...




今天的高數好難...

只做了一題...

其他的,我邊做邊釣魚...

沒有收穫...

生物...

圈的亂圈,寫的全空...

依舊作風...

這作風,也許會用在SPM...


保佑我

2 条评论:

  1. 唉...我做到一半的时候转去看你,你都是在钓鱼zZz..
    呵呵~考试的时候是最好睡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對咯...我今天也在釣...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